关闭
  • 图片

  • 精选酷图
  • 焦点图集
  • 军事酷图
  • 国际酷图
  • 历史酷图
  • 社会酷图
  • betway官网手机版酷图
  • 猎奇酷图
  • 警察

  • 处警故事
  • 警察生活
  • 警务探讨
  • 图说警察
  • 警察聚焦
  • 游戏

  • 大将军
  • 大侠传
  • 一代宗师
  • 将军
  • 征战四方
  • 傲视天地
  • 三国风云2
  • 秦美人
  • 君品商城

  • 军迷服饰
  • 军迷手表
  • 军迷鞋靴
  • 军迷包具
  • 我要发帖

    1
    铁血社区 > 吃喝玩乐 > 人间美食 > 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帖子主题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共 2897 个阅读者 

  • 军衔:海军上尉
  • 军号:13003506
  • 工分:22970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十几年前,我在远处山上发现了几棵野生的黄精,我给挖了回来,栽到了我附近的山上某处。经过了几年的繁衍,已经有不少了。以后,我每年这个季节都要去挖一些吃,还要留下一些明年再继续生长。

    据说黄精加工很麻烦,要九蒸九晒。我不会炮制,我也没有这个耐心。干脆就生吃,当水果吃。蒸熟了吃,也很好吃。

    味道嘛,甜甜的,一股很浓重的人参气味,我很喜欢这种气味。

    这次就挖这么多,吃完了再挖。我想这东西短时间吃多了也不是好事,每天少吃一点,一定对身体有好处。

    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打赏
    收藏文本
    10
    0
    2019/10/7 10:36:00

    网友回复

  • 军衔:陆军少校
  • 军号:16062
  • 工分:31492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26楼 小辰027
    看错了 我以为是生姜呢...
    这是一位滋补中药,仅此而已。

    2019/11/2 19:51:05
  • 军衔:海军列兵
  • 军号:13157595
  • 工分:82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看错了 我以为是生姜呢...

    2019/11/2 14:24:26
  • 军衔:空军上尉
  • 军号:10521
  • 工分:25977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......
    17楼 南沙岂让别疆封
    怎样帮?他是弄虚作假混口饭吃,现在被你揭穿了。
    19楼 血鹰
    细雨润无声,无形胜有形。
    21楼 南沙岂让别疆封
    大喝他一声,此姜非黄精。
    22楼 血鹰
    半斤黄精酒入肚,九胆飞天要擒鹅;梦中人,别叫醒。
    24楼 天波海岛
    黄精酒?有这种操作吗?
    黄精切片,可否酱制?

    这酒么,你试试;如成也,飞天能擒鹅(偷笑)。

    2019/10/13 22:43:42
  • 军衔:海军上尉
  • 军号:13003506
  • 工分:23468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......
    16楼 血鹰
    这土豪,咱们要帮助他,不然会走上奸商之路。
    17楼 南沙岂让别疆封
    怎样帮?他是弄虚作假混口饭吃,现在被你揭穿了。
    19楼 血鹰
    细雨润无声,无形胜有形。
    21楼 南沙岂让别疆封
    大喝他一声,此姜非黄精。
    22楼 血鹰
    半斤黄精酒入肚,九胆飞天要擒鹅;梦中人,别叫醒。
    黄精酒?有这种操作吗?

    2019/10/13 22:24:01
  • 军衔:陆军中尉
  • 军号:2976738
  • 工分:9841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没见过这玩意,你如果不说我以为是生姜!!!哈哈哈。 只见过干的切成片的,生的没见过。

    2019/10/10 10:36:22
  • 军衔:空军上尉
  • 军号:10521
  • 工分:25850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......
    15楼 南沙岂让别疆封
    拿姜冒充黄精忽悠大家。
    16楼 血鹰
    这土豪,咱们要帮助他,不然会走上奸商之路。
    17楼 南沙岂让别疆封
    怎样帮?他是弄虚作假混口饭吃,现在被你揭穿了。
    19楼 血鹰
    细雨润无声,无形胜有形。
    21楼 南沙岂让别疆封
    大喝他一声,此姜非黄精。
    半斤黄精酒入肚,九胆飞天要擒鹅;梦中人,别叫醒。

    2019/10/10 0:15:03
  • 军衔:陆军大校
  • 军号:8780499
  • 工分:230349 / 排名:6807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9楼 血鹰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姜,嫩姜,绝对是嫩姜,百分百正确。(偷笑)

    你不把大枣贡献出来,让大家解解馋,这搞蛋的人,多的是。

    15楼 南沙岂让别疆封
    拿姜冒充黄精忽悠大家。
    16楼 血鹰
    这土豪,咱们要帮助他,不然会走上奸商之路。
    17楼 南沙岂让别疆封
    怎样帮?他是弄虚作假混口饭吃,现在被你揭穿了。
    19楼 血鹰
    细雨润无声,无形胜有形。
    大喝他一声,此姜非黄精。

    2019/10/9 23:46:50
  • 军衔:空军上尉
  • 军号:10521
  • 工分:25841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18楼 威士忌不加冰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野生黄精和野生石斛 。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咱就是不认可,咋的?!

    他那是嫩姜,你这还是芦根。(偷笑,看你们会急成啥样)

    2019/10/9 22:58:40
  • 军衔:空军上尉
  • 军号:10521
  • 工分:25840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9楼 血鹰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姜,嫩姜,绝对是嫩姜,百分百正确。(偷笑)

    你不把大枣贡献出来,让大家解解馋,这搞蛋的人,多的是。

    15楼 南沙岂让别疆封
    拿姜冒充黄精忽悠大家。
    16楼 血鹰
    这土豪,咱们要帮助他,不然会走上奸商之路。
    17楼 南沙岂让别疆封
    怎样帮?他是弄虚作假混口饭吃,现在被你揭穿了。
    细雨润无声,无形胜有形。

    2019/10/9 22:53:16
  • 军衔:陆军中校
  • 军号:12906177
  • 工分:53256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野生黄精和野生石斛 。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2019/10/9 20:30:19
  • 军衔:陆军大校
  • 军号:8780499
  • 工分:230338 / 排名:6807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9楼 血鹰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姜,嫩姜,绝对是嫩姜,百分百正确。(偷笑)

    你不把大枣贡献出来,让大家解解馋,这搞蛋的人,多的是。

    15楼 南沙岂让别疆封
    拿姜冒充黄精忽悠大家。
    16楼 血鹰
    这土豪,咱们要帮助他,不然会走上奸商之路。
    怎样帮?他是弄虚作假混口饭吃,现在被你揭穿了。

    2019/10/9 19:50:08
  • 军衔:空军上尉
  • 军号:10521
  • 工分:25850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9楼 血鹰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姜,嫩姜,绝对是嫩姜,百分百正确。(偷笑)

    你不把大枣贡献出来,让大家解解馋,这搞蛋的人,多的是。

    15楼 南沙岂让别疆封
    拿姜冒充黄精忽悠大家。
    这土豪,咱们要帮助他,不然会走上奸商之路。

    2019/10/9 19:31:05
  • 军衔:陆军大校
  • 军号:8780499
  • 工分:230334 / 排名:6807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9楼 血鹰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姜,嫩姜,绝对是嫩姜,百分百正确。(偷笑)

    你不把大枣贡献出来,让大家解解馋,这搞蛋的人,多的是。

    拿姜冒充黄精忽悠大家。

    2019/10/9 19:20:49
  • 军衔:陆军大校
  • 军号:8780499
  • 工分:230333 / 排名:6807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7楼 威士忌不加冰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有识货的吗?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8楼 天波海岛
    没见过,真不知道这是什么。
    这是牛大力。

    2019/10/9 19:19:12
  • 军衔:海军上尉
  • 军号:13003506
  • 工分:23195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11楼 code2
    明明是大块地种植的!
    大块地是没有,几平米而已。

    2019/10/9 12:25:41
  • 军衔:海军上尉
  • 军号:13003506
  • 工分:23194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11楼 code2
    明明是大块地种植的!
    我主帖开头是这样说的:“十几年前,我在远处山上发现了几棵野生的黄精,我给挖了回来,栽到了我附近的山上某处。经过了几年的繁衍,已经有不少了。以后,我每年这个季节都要去挖一些吃,还要留下一些明年再继续生长。”

    就是这样,就是我亲手栽的。

    2019/10/9 12:24:53
  • 军衔:陆军中校
  • 军号:45885
  • 工分:178244 / 排名:9552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明明是大块地种植的!

    2019/10/9 11:21:22
  • 军衔:空军上尉
  • 军号:10521
  • 工分:25812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7楼 威士忌不加冰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有识货的吗?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芦根,绝对芦根。

    哈哈、呵呵、、、、、

    2019/10/8 23:36:55
  • 军衔:空军上尉
  • 军号:10521
  • 工分:25811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姜,嫩姜,绝对是嫩姜,百分百正确。(偷笑)

    你不把大枣贡献出来,让大家解解馋,这搞蛋的人,多的是。

    2019/10/8 23:33:48
  • 军衔:海军上尉
  • 军号:13003506
  • 工分:23134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7楼 威士忌不加冰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有识货的吗?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没见过,真不知道这是什么。

    2019/10/8 23:10:47
  • 军衔:陆军中校
  • 军号:12906177
  • 工分:53237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有识货的吗?回复: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

    2019/10/8 22:37:16
  • 军衔:陆军中校
  • 军号:10228063
  • 工分:86723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以前去九华山旅游,看见过黄精做的什么食品,也买了尝一尝过,没有看见过黄精是什么样,长见识了。

    2019/10/8 15:25:05
  • 军衔:陆军列兵
  • 军号:8902986
  • 工分:20588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2楼 天波海岛
    有人会说,黄精不是这样子的啊。

    其实黄精大体有两种,一种是这样的,叫做泰山黄精,又叫鸡头黄精,说黄精一般都是说的这种黄精。

    还有一种黄精,茎杆很长,叶互生,块根的形状比较圆一些,那是黄山黄精。据说这两种黄精药效差不多少,可以通用。

    我们那边方言叫什么名我都忘了,岁月真是把杀猪刀呀,一晃自己都在外面瞎混了十几年了。看到你帖子感慨了一把。

   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[请参与手机体验]
    2019/10/7 18:30:12
  • 军衔:陆军列兵
  • 军号:8902986
  • 工分:20587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2楼 天波海岛
    有人会说,黄精不是这样子的啊。

    其实黄精大体有两种,一种是这样的,叫做泰山黄精,又叫鸡头黄精,说黄精一般都是说的这种黄精。

    还有一种黄精,茎杆很长,叶互生,块根的形状比较圆一些,那是黄山黄精。据说这两种黄精药效差不多少,可以通用。

    哈哈????小时候,一到星期天就约上三五伙伴,上山去挖,拿回家切片晒干。然后拿去集市上买钱,多少一斤忘了。吃就没吃过,不知道什么味?

   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[请参与手机体验]
    2019/10/7 18:23:24
  • 军衔:陆军大校
  • 军号:8780499
  • 工分:230213 / 排名:6811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第一次见鲜黄精,长见识了。就这样洗干净就吃呀?我还以为再加料炖汤呢。

    2019/10/7 16:12:43
  • 军衔:海军上尉
  • 军号:13003506
  • 工分:22975
  • 左箭头-小图标

    有人会说,黄精不是这样子的啊。

    其实黄精大体有两种,一种是这样的,叫做泰山黄精,又叫鸡头黄精,说黄精一般都是说的这种黄精。

    还有一种黄精,茎杆很长,叶互生,块根的形状比较圆一些,那是黄山黄精。据说这两种黄精药效差不多少,可以通用。

    2019/10/7 10:56:41

    我要发帖

    总页数11页 [共有27条记录] 分页:

    1
     对[betway官网手机版]生吃鲜黄精回复